
《【hp同人】斯莱特林的隆巴顿》是非常好看的一本书,哈利,纳威,德拉科的执着让人感动,人物描写生动,强烈推荐!希望作者大大再出新作!
很多人说《【hp同人】斯莱特林的隆巴顿》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剧情拖沓,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但以酱油铺老板的水准,他肯定可以写得好的,但他却不这么做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!!!打长字好累啊...
五星好评 《【hp同人】斯莱特林的隆巴顿》写的真的很好 和那些水文水章节的完全不同 故事情节 人物处理也都很好 只是故事背景需要看几章才能彻底理顺
开头写的很不错,男女主哈利,纳威,德拉科之间的沟通很有意思,结尾也写的比较圆满,作者酱油铺老板大大水平很厉害。支持支持!
《【hp同人】斯莱特林的隆巴顿》这本小说剧情不错,难得的比较贴合实际的近代现代、耽美、青春文。
好看《【hp同人】斯莱特林的隆巴顿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哈利,纳威,德拉科的刻画也非常不错,面面具到,符合逻辑。绝对值得一看!
《【hp同人】斯莱特林的隆巴顿》这本书很好看,真心喜欢!故事情节新颖 环环相扣!!有虐有宠!但是虐的又不过分!真心合胃口!就是作者酱油铺老板大大更的少……
可能喜欢
